真正爱你肚子的人不伤呗

獒龙不可拆|糊bg爱好者

关于一回来就在自家tag里看见辣眼的SB拆

孤城万里:



首先我呼吁大家切勿回复【重点!】,积极举报,最好点进主页直接举报整个号。

https://123321273.lofter.com

然后其实这位来跳的朋友,你并不用写那么长吧,只要一句话就好了:你们都不要萌獒龙啦,快来萌我推的ky啊,我特意打了al的tag让你们这些执迷不悟的人看见,连自家的tag都没打呢!

包括评论里那些迅速跟进的,那些表示同意、理解、支持,还要赶紧旁敲侧击吹上一波的。


趁机赶紧恶毒地攻击一波来达到离间和刺激的目的的;




不管是你们还是发lo的这位博主,真的都很可怜。



因为你们什么都不是,你们只有一个身份,你们是拆家,你们只不过是al以外的cpf罢了。

你们假装着客观理智,但实际上从来没想要为任何人好,你们只希望萌獒龙的人少一点,最好,能去萌你们所推的这个cp,并且为此无所不用其极。

毕竟这样大力赞美着自己cprio的一条lo,不但发在完全无关的拆家tag里,有趣的是连自家的tag都没打。

其实,我知道我这边有不少朋友跟我萌的cp是拆逆着的,但是大家相处的都还算愉快,我也跟几个朋友简单聊过天,大家都互相尊重着小心言辞。因为这样,我对每个人萌的cp都报以基本的尊重和支持。

而今天这位来tag下面zqsg地拆的作为,十分的恶心。不仅是你恶心,连带你所推的cp,我现在都觉得十分的恶心。说明白吧,我见过的拆家那么多,就数你最给你推的cp丢人。

一个注册的新号,伪装成龙粉——我为什么这样说呢,在最近的几天赶着转了几条龙相关的lo挂在首页上让大家来看到,然而却一个人也没关注。

为什么这么想要认领粉籍?


你不给我所萌的cp,我所爱的tag以尊重,我也不会给你。更何况你在卖你所推崇的rio拆CP的同时,居然还暗戳戳地打着为龙队好的名义,用这种方式来混淆视听,并且卑劣地制造言辞漏洞,让回复的人在言语上难免出现疏忽,无意间帮助你们进一步刺激“喜欢龙的獒龙粉”。


顺便这条lo发出一小时后,评论刷上300条,各种“支持、理解、没错、理智分析就是这样啊”的言论批量增长。原来在仅打了【獒龙】tag下的lo里,支持拆家的评论可以刷出这么多。

更不要提那些言论,又在怎样故意地挑拨、刺激着一些喜欢着龙的朋友们的心。

这都是路人吗?

这都是萌着獒龙的自己人吗?

仔细想想,真的是一个非常可恨的笑话了呢。【微笑】

有的人大概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吧?

不但卑微如蝼蚁,还扭曲如蠕虫。


————

我生气吗?我当然生气,气到手抖。因为我本来今天好不容易处理了长达一个月的修罗期,打算文静恬静地回归,结果刷一刷tag立刻炸成核武器【。

我也不想的。

我回更文谢罪的。

我一定会的【土下座

评论

热度(76)